Sunday, July 8, 2012

拉曼大学

我是最近才知道拉曼大学的省略语是叫拉大
拉大、 拉大
报纸是这么写的
大家也是这么叫的
事实上这样叫是没有错啦
但是感觉上不好听
我们的华语老师每一次都开玩笑的说
“拉大,不就是垃圾大学吗?”
不过她并没有什么看不起学校的意思
垃圾大学
我倒不觉得这里像间垃圾大学
环境好  垃圾少
这是表面看上去的
但是学生倒要好好想想看看
最近就有一单新闻报导
有人在网上售卖USM 理大的假文凭
其中一个女嫌犯就是从金宝拉曼大学毕业的
这称得上垃圾吗?
我不知道  也不敢乱乱批评人家

拉曼大学说不上是全马顶尖的大学
但是它的水准我想不会差到哪里去
每一次考试老师就会提醒我们说
“你们考试考不好没关系,最多下个学期Retake 就好了,在大学里Fail的人很多。但是千万不要作弊,如果被抓到你就完蛋了。”
每一次的考试分数要过一半才pass, 可见满难要拿3.5以上

对了
忘了告诉你
UTAR 在国语里称之为 University Tak Ada Rehat
所以我早已做好心理准备
在这里假期少之又少
每一个Sem break 只有一个星期的假期让你休息
然后有节日的假期  比如说马来人新年才放4天
而且还是要补课的那种
:'(
突然间觉得好命苦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