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20

2020



新的一年,新的视野,新的愿望。
还留着的人,很谢谢你还在。
已经失去的人,也谢谢你曾经出现。

虽然已经迟了9天写新一年的感受,还是想记录一下,随便写写什么都好。我只是想跳脱平时工作上被条条框框束缚的写法,看看自己还剩几斤两,看看我还能写出些什么。

新一年,什么新的目标,什么新的改变,我觉得把这些放到我身上来说,根本无从而谈。我还是老样子的我,没有改变。我觉得生活嘛,平凡就好,不需要大起大落,也不需要大喜大悲,无风无浪的一天已经是最大的喜事。所以去年的最后一天,我喝了一罐塞在冰箱里有一年了的啤酒,听着窗外的烟花声,继续写有点来不及的稿,醒来继续上班。假期啊,我大概已经丢失了很久。

唯一不同的是,我比往年更希望你好。不敢说我能体会你的伤痛,但我敢说我看着你一步一步走来,路没少坎坷。故事听起来总是精彩的,而我却希望你不要有太多的故事。在你能侃侃而谈的背后,究竟花了多少力气,才让你看起来好好的。在一个人的时候,在每个安静的深夜里,我有时会在想,我们究竟是得到的多,还是失去的更多,为什么开始和结束,会是同一件事情。

好了,才开始进入第九天,不想写太过悲伤的话。你要谨记着,你是怎么,走到这里的。

盛夏青春里,我感恩有你。
无论有没有一起并肩而行,我也想和你看最美的风景。

2020的我们,都要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