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20

易燃易爆炸



为我撩人还为我双眸失神
图我情真还图我眼波销魂
与我私奔还与我做不二臣
夸我含苞待放还夸我欲盖弥彰

请我迷人还请我艳情透渗
似我盛放还似我缺氧乖张
由我美丽还由我贪恋着迷
怨我百岁无忧还怨我徒有泪流

                         ——《易燃易爆炸》


最近有点着迷的一首歌
但是我喜欢的不是原版陈粒唱的
而是青春有你2 的舞台版
因为每个人的声音都好有辨识度
歌词有点深奥
我开始也有点看不懂
上网查找了一番
得出的结论是

你想要我这样
又想要我那样
你TM要我怎样!

太喜欢太霸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