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20

不服



继上次的《易燃易爆炸》重复循环之后
现在又坠入另一首歌的坑了


我永远不知足
用这一生来赌
反正我不怕输
我用爸妈给的天赋
不服
                         ——《不服》


对汪苏泷的印象一直都是那首《有点甜》
小清新甜甜的歌
原来他还有其他曲风的歌
这首《不服》之前也是演唱过
我去听了一下
总觉得没有青春有你2唱的好听
因为我很喜欢徐紫茵的和音
尤其是开头时的rap和音
很轻很柔很飘

整首歌曲听下来有点迟暮的感觉
如果只是单音乐我应该不会喜欢
好像一条路快要走到头了
喘不过气的感觉
但是配了歌声和rap 又还不错
我觉得这曲风在摇滚乐中是属于平淡的
好象对命运不屑一顾的不屈服
这肯定比虚张声势的不屈服要更坚定不移吧

我不相信逆天改命
我命从来由我不由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